Translate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Artify 兒童藝術(治療)工作坊

Artify兒童藝術(治療)工作坊
藝術治療 (Art Therapy) 可以讓孩子「創造世界」,激活擁有品味、品性、品格的新新一代。
我們的品牌Artify:讓人初次嘗試美感,即五感感覺的統合,生出圓融的性格,這是腦袋與心志的培育;讓人初次嘗試被激活的感覺,生出抗逆能力,這是身心靈的培育;讓人初次嘗試未來的探訪,生出目標與導向,這是生命培育;讓人初嘗我是誰,生出自重的感覺,這是我~的培育;讓人初嘗自由自在,生出選擇與勇敢的性格,這是情感世界的培育;讓人初嘗我與你、你與我的真善美,生出群社,這是關係的培育。
*所有課程均由擁有豐富臨床心理輔導經驗的專業註冊藝術治療師設計和任教。

Artify「情感培育emotional formation」工作坊
對象:
5 - 11
歲兒童
目標:
Ø   提供自由遊玩的氣氛(art-play),讓孩子接觸自己豐富的心靈世界
Ø   激發自我導引(self-direction)的能力
Ø   通過藝術創作活動(art-making),幫助孩子有創造力地表達和認識自己的感受(self-expression
Ø   在安全的框架下,建立與展現一個有情的(內心)世界-與生活世界健康地連結(self-and-world connection
Ø   幫助孩子認識憤怒、哀傷、喜悅;藉情緒更深認識自己(emotive self-embracing
Ø   透過小組藝術創作活動連繫孩子的心靈,讓孩子同理及分享別人的感受(compassion


堂數:共 4 / 每堂 1.0 小時 / 每班 4 8 位學員
費用:$1,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