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心靈彩繪講座



透過藝術創作,可以自由地去夢想,重拾自己愛與被愛的寶貴時光,減輕精神壓力,達到身體、精神和心理上的鬆弛和健康。這樣,人的心靈世界互動會更豐富,現實世界會更圓融、和諧。我們活用人的最原始潛力 – 創意 – 激活生命的創造與更新 – 即治療。

講座詳情:
           
ü  藝術治療的理念
ü  藝術治療的療效範疇
ü  藝術治療的治療目標


對象:家長
時間:2-4小時
-size:11.0pt;mso-bidi-font-size: 18.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serif";mso-ascii-theme-font:major-fareast; mso-fareast-theme-font:major-fareast;mso-hansi-theme-font:major-fareast; mso-bidi-font-family:新細明體;color:black;mso-font-kerning:0pt'>


時間:2-4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